close

武陵農場第二天

一大早

約四點半

我們陸續起床開始盥洗

準備去走賞鳥步道

俗話說的好:早起的鳥ㄦ有蟲吃

我們在賞鳥步道上

見到冠羽畫眉、鉛色水鶇、白鴶翎、巨嘴鴨、繡眼雀眉以及不知名的鳥ㄦ

尤其以冠羽畫眉最多

我們帶了老爸買的一萬多元望遠鏡

不過小鳥們在枝椏間跳來跳去,不是很好找

我的老媽呀!

就算是休閒

也不要穿那麼俗的夾腳拖吧~~~

賞鳥步道綠樹如蔭、生氣盎然

讓我們直呼

還好有早起

美麗的七家灣溪

遇見鉛色水鶇

抱歉囉!相機太爛,一隻鳥也沒拍成功~~

老爸說要買單眼長筒的啦~~

路經農莊小屋

小磊說我要跟聖誕樹合照

林蔭大道

遠方山上是武陵富野渡假村,粉貴ㄋㄟ~~~

小棧橋

老媽的夾腳拖又出現了

走完步道,先到國民賓館外四處逛逛

每個角落都很美唷~~

群花爭豔

還有咖啡座

像不像聖誕老公公的雪橇

兩位老媽相親相愛

八點左右吃早餐囉~~

吃完豐富的早餐、稍做休息後

我們到旅客服務中心買了一些乾糧

便啟程挑戰全長4.3公里的桃山瀑布

這是服務中心前方的石獅子

進入桃山瀑布步道不久有一座吊橋

整個步道都有大樹遮蔭、好不涼快

我們為玉蘭媽媽準備了登山杖

因為有許多針葉木

地上遍布掉落的針葉

有另一種美感

剛開始還有力氣耍寶

剛爬不久就開始第一次休息

玉蘭媽媽一點都不累,反倒是小孩累了~~

老爸說我這張照的很爛

我覺得該照的都有照到ㄚ

大家評評理

真的很爛嗎?

玉蘭媽媽和小磊比賽誰的骨頭軟

有圖為證

70歲玉蘭媽媽的骨頭真的不是蓋的

美麗的花

剛開始大家狂照相

不過

老爸說

這樣要走到何時才會到達目的地

我們只好收歛一點

休息時才照

祖苑你嘴巴張那麼大要幹麻?

大家一路狂走

終於看到3500M的柱子

天ㄚ~~

還有1000M要努力呢~~

又狂走了一陣

我跟老爸說我好像聽到水聲了

該不會是幻覺吧?

 

嘿嘿嘿~~看到後面的瀑布了沒阿!

我們終於走到了!YA!

再走近一點

看到了沒~~

桃山瀑布真的很美

水流就像白色的涓絲流瀉而下

老爸說我老是幫他照成"青暝仔"

有嗎?

感覺這一張比較像吧!呵呵呵~~~

大合照囉~~

再來一張

看看實境影片吧~~

收拾起興奮的心情,吃完乾糧後

天氣瞬間變涼

還打起雷來

我們實在怕下雨

所以一路狂走下山

玉蘭媽媽真的很厲害

平常有運動真的有差

老媽則是全身痠痛不已

約下午二點左右走下山

完成8.6公里不可能的挑戰

原本要再找地方煮東西吃

不過大家乾糧吃太多

根本不餓

所以坐上大白後就一路朝宜蘭前進

小磊一上車就說他要睡覺

真的累壞了

途中一直到四季都有濃霧

能見度不到3公尺

苦了老爸

祖苑又開始暈車

過了南山濃霧漸漸散去

到了玉蘭茶園

吃吃茶凍又和綠頭鴨完

兩個小傢伙又恢復笑容

二天一夜的武陵農場之旅總算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3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