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很好聽唷~~祝福大家畢業愉快

歌詞如下

如果有那麼一天,可以永不說再見,

可愛天使的臉,讓夢幻都實現。

在夢想世界裡,快樂相偎依,

不願別離、不願別離...我親愛朋友。*2

(口白:老師說:上帝造人是公平的,當我們給他人幸福的時候,
也能從對方身上得到幸福,我要祈禱:
如果一份祝福,可以點亮一盞燈,我願為將起飛的朋友,
點完百盞千盞的明燈,
讓大家勇敢、自信、平安、順利飛向未來的每一天)

如果有那麼一天,可以永不說再見,

可愛天使的臉,讓夢幻都實現。

在夢想世界裡,快樂相偎依,

再會啦!再會啦!我親愛朋友。

(口白:我會用心記住我們相聚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3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