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板橋店2F戶外花園有很多餐廳,下午茶、泰式、中式、日式、美式料理都有

204

Cote a Cote私處

 

 

 

 

211
乾杯

 

205
In joy

 

206
Hana

 

 

 

 

第一次我和媽找了一家聞起來很香的店~~雞匠

這是一家串燒居酒屋

也是人超多

而且進去之後還等了很久

既然來了當然要點串燒囉

雞腿串燒

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蔥燒雞肉串

這個好吃

蔥很香、雞很嫩

烤飯糰

SO SO

日式咖哩炒麵

不好吃耶~~我覺的醬料和粉不夠融合,而且重點是不夠燙啦~~

剛炒好的麵怎麼會不燙~~犯了我的大忌!!

第二次去的餐廳是山間堂

是一家川湘料理

感謝ALLEN的爸請客

五更腸旺

太鹹啦~~

左宗棠雞

好吃~~可是吃完舌頭麻麻的~~

 

這道什麼菇炒雞柳

忘了是什麼菇啦~~是一道不辣的菜

滑蛋蝦仁

好吃唷~~

蛋夠滑~~蝦夠鮮~~

培根高麗菜

讚啦~~

川湘料理果然口味很重

對我來說

不是很喜歡~~

因為辣而且鹹!!

這兩家店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可是

這兩家店似乎很合台北人的口味唷~

因為生意超好

沒有預約也是沒位置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3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