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發現的好去處~~環球板橋店

從萬華火車站搭區間車大約10分鐘就可到達

雖然這百貨只有地上兩層樓,地下一層

但是該有的都有了啦

最特別的是戶外花園餐廳區

我覺得比起台北車站的設計更能吸引人前往

不過

餐廳都不大

所以是一位難求呀~~

沒有先預約應該是吃不到滴~~

建議要去的人先衝去餐廳區預約

等到有位子時服務員會打電話

這樣比較不怕吃不到想吃的餐廳唷!

我和老媽本來想去HANA喝下午茶

不過因為第一次去沒經驗

所以排不到

改到百貨室內的"鳥籠"

我去過信義新光三越的鳥籠

印象中,蝦仁炒飯超好吃

這次下午茶不知如何

先看看店裡氣氛吧!!

我蠻喜歡鳥籠的裝潢風格的

燈光不是很亮~~蠻有FU~~~

桌面簡潔

水果茶

老媽說太甜

所以請小姐多加了一些熱水

 

我點的冰滴咖啡

粉濃~~

我喝完之後隔天都還有點心悸

怕苦的不要點唷~~

附的奶精和糖漿

因為肚子不餓,所以只點了飲料

他們的下午茶有一點港點和甜品,另外還有蛋糕可以選

整體說來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3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