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車遊我本來是不想跟著去,因為印象中這條路蠻遙遠,而且要爬坡的地方很多,不過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傻勁還是想試試看自己的能耐囉~~
從家裡出發騎到集合地點內城鄉的金車公司門口就已經10公里啦~~
我跟PETER說,騎到棲蘭不就還要30公里,換句話說 來回就要八十公里耶~~
頓時讓我想起上次福隆之行的夢靨
我們從金車ㄧ騎到大同鄉吃早餐,我的小富士遇到坡就不行啦~~
根本爬不大動,爬坡時速都只有6~7公里左右,走路都比較快呢~
因為連續過了好幾的坡,~我的臉開始臭啦~真的很想打退堂鼓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想撐撐看自己能騎到哪裡~~
過了玉蘭--松蘿後不久到了執信橋休息



我在執信橋前照一張,表示我到過這裡啦~~~~
 08'9m (3).JPG    大家都不大行了,因為看到不遠處還有連續陡坡等著我們~~
還要再往前走嗎?
我和君怡決定不繼續前進了,因為體力實在不支~~~
男生們則決定繼續挑戰~~

男士們準備繼續出發~~~~


看到那連續陡坡了嗎?連汽車都覺得爬不大動~~猜猜最後ㄧ個是誰?好像是強哥~~

我和君怡在則回程的路上拍了張照~~想到不用繼續爬玻,我就有笑容啦~~


我們在茶之鄉茶園等他們下山.閒閒沒事做,只好跟茶莊的阿媽聊天,拍照





這個採茶姿勢如何?

約30分鐘後老公他們成功到達棲蘭

 

 


08'9m (4).JPG08'9m (5).JPG

當然要再這塊招牌前拍個照,表示真的攻頂成功囉~~~

08'9m (6).JPG 08'9m (7).JPG

茶之鄉茶園的茶燻蛋和茶凍都蠻好吃的
一個小時後他們才下山與我們會合
我们大家吃了一盒茶燻蛋
還到附近買了茶粿回家~~
回程下坡路段多,時速都可飆到30多公里
這次小富士雖然沒有完成挑戰,但也走了60公里路
男士們可騎了80公里呢~~~
真是厲害!厲害!
不過回到家,老公就睡了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3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