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6(六)大家約好要去騎去福隆,我不知道這趟旅途到底有多遙遠,便傻傻的跟了去~~首先到外澳服務區集合,建築物蠻美的~~不過廁所的清潔有待加強



在中途休息一下



剛牽了新車的俊彥也和我們一起挑戰福隆之旅

一路騎到了進福隆的隧道口,那裡最近才剛開放,如果從這裡進去的話只要2~3公里,如果走濱海的話還要十多公里~~不過隧道口要八點半才開~~
大夥想短暫休息一下先走濱海到福隆,回程再從隧道回來~~~

等了許久不見俊彥的蹤影,原來他的鏈條斷了~~
大家看了都傻眼了,新車耶~~~~竟然%$^&%&
我們問附近居民看看有沒有修車行,大家都說沒有~~~~
於是只好試著修修看!!


PETER拿出他剛買的工具,但他卻不會用,因為賣他工具的老闆說他應該用不到~~大夥研究了半天...........

俊彥說要請別人來載他,不過大夥還是不死心,藉這個機會練習練習修車也不錯(不過我看大家大概在拖延時間,想等隧道開門吧~~)


經過三次錯誤試驗後,我們竟然修好他的鏈條~~真是太神奇啦~~

俊彥試車後也跟我們繼續出發!!

隧道內感覺有冷氣,非常的舒服,還有音樂~~不過走路的行人也很多,影響了騎自行車的人!!其實我覺得應該還是要控管行人的人數,以策安全~~
我們試著再隧道內拍照,不過太暗了,拍了很多張都不成功~~快出隧道的地方總算可以拍一張~~~


福隆出口的照片,俊彥還說車比好像變比較好騎了耶~~


從出口再騎一段就到了就鐵道處~~~(正確名稱我不知道)


真是名符其實的鐵馬呀~~

有許多饒富趣味的設施~~


路邊還有的一塊石碑


沿著路可以到福隆火車站,我們決定繞到附近的自行車道晃晃~~經過一個吊橋~~

再走自行車道時,開始感覺有些累,那時已接近中午,太陽又很大,回程時大夥都努力的騎,過了大溪國小後再大榕樹下休息一下~~~這時的我,感覺腳好像不是自己的~~~~


原本想和大夥去礁溪吃牛肉麵,不過因為有要事趕回家,只好作罷!!快到頂埔時,已一點左右,我真的餓得快受不了了~~和老公在轉腳的7-11吃麵包~~老公還笑得出來!!我已經開始擺臭臉~~


吃完中飯之後,繼續往回家的路上騎,頂著烈日加上已經精疲力竭,感覺無法撐到家~~速度越騎越慢~~越騎越慢~~
還好老公作伴可以幫我打氣~~靠著毅力最後竟然還是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看了看里程表!!九十公里呢~~~不得不小小佩服一下自己~~不過下次如果還要去福隆~~千萬不要找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3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