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朋友再過2天離開台灣了

我很難過,因為,我才和他們為了好朋友

他們就要離開台灣

我真氣自己,沒有早一點拿出勇氣和他們成為朋友

不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

我們幫俄國朋友準備了歡送會,

也紀念我們這段得來不易的友誼!

IMG_4228 (Medium)

我們做了許多卡片要送給俄國朋友

IMG_4229 (Medium)

我當然是送給我最愛的朋友Diana! 

 DSC01746 (Medium)  

我們的歡送會辦在「伯斯飯店」12樓,

我們列隊歡迎他們牽著他們的手走向座位

DSC01730 (Medium)

IMG_4248 (Medium)

接著,我們發俄國朋友最愛的雞排、可樂和蛋塔,

並播放龍永老師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做出來的影片

內容是一些我們和俄國朋友做活動的照片

和一些想對他們說的話,看了真是令人感動!

IMG_4256 (Medium)

接著,俄國的團長說我們就像是他們在台灣的家人給予他們溫暖,

那時候,我就在想:你們也是我的異國家人!

我們還送他們附有團體照的紀念杯,他們收到杯子非常高興,馬上就打開來裝可樂。

DSC01760 (Medium)    

另外,我們準備之前送過他們的團體海報,請他們簽名後,留在黎明國小當做紀念。

DSC01758 (Medium)

接下來,我們致贈台灣的手工藝品

DSC01839 (Medium)

DSC01852 (Medium)

他們也回送給我們帶隊老師一些俄羅斯的披巾、帽子、手工品做為紀念。

DSC01818 (Medium) DSC01826 (Medium)    

後來,他們每人講一句想要對我們說的話,許多人都忍不住掉下眼淚。

 DSC01784 (Medium)

輪到俄羅斯的哥哥說話時,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們抱成一團。

DSC01843 (Medium)

喔!我真希望我和這群朋友永遠不要分開!

IMG_4267 (Medium) DSC01746 (Medium) DSC01775 (Medium) IMG_4258 (Medium) IMG_4259 (Medium) IMG_4263 (Medium) IMG_4265 (Medium) IMG_4266 (Medium)  

紀念CD中的祝福語
Благословение слова


親愛的朋友
Дорогие друзья!

2012年夏天
Летом 2012 года

緣份牽起了友誼的手
Судьба он получает руку дружбы
我們相識在台灣
Мы встретились в Тайване
從相識、相知到相守
Знакомого, друга, чтобы провести
每天都很期待與你們相遇
Рады каждый день, чтобы встретиться с вами
我們很熱情
Мы с большим энтузиазмом
用心準備很多精采活動
Намерение подготовить много интересных мероприятий
希望你們會喜歡
Надеюсь, вам понравится
希望能讓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Хотите, чтобы ваши воспоминания
在這一個月當中
В этом месяце,
我們走過許多地方
Мы ездили во многих частях
經歷過許多活動
Опытные многие виды деятельности
處處都留下我們的足跡
Везде оставить свое присутствие
留下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
Оставьте часть наших общих воспоминаний
再見了 我的朋友
Прощай, мой друг
讓我們期許能有再見面的一天
Мы надеемся, что однажды встретимся снова
無論天涯海角
Независимо от того края земли
都要時時想著對方
Всегда должны думать друг о друге
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感情
Дорожите этим трудом эмоциональный
再見了 我的朋友
Прощай, мой друг
請答應我
Пожалуйста, пообещай мне
找機會再來台灣
Ищите возможности вернуться на Тайване
我們衷心期盼著
Мы искренне надеемся на
祝福你
Благослови вас
一路平安
Счастливого пути
身體健康
Хорошее здоровье
我們要當永遠的朋友
Мы хотим быть другом навсегда

The R.O.C. Yilan Li-Ming Elementary School

                                   

未完待續~~

  BY 祖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3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