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阪急開了很久

一直都沒機會去逛逛

原本想自己去逛街

但是兩個小鬼頭硬要跟

只好帶著拖油瓶去啦

去了才發現

宜蘭人真的不適合逛阪急啦

人超多 空氣又糟

還是宜蘭的百貨逛起來比較舒服

(不過東西比較不流行就是了)

逛了一下子我就不想逛了

一方面是兩個小鬼很吵

另一方面價格令人不敢恭維

老媽又還不肯下班

只好找個地方坐坐打發時間

我的媽呀!連找地方坐坐都很困難

因為每個地方都要等~~

找了幾家都要排隊

小孩子都不肯再走了

最後在二樓NY. BAFELSS CAFE落腳

點了一份草莓天堂紐約布丁吐司

熱熱的吃,真的很鬆軟

草莓酸酸甜甜的

搭配草莓醬汁

讚!

洋蔥圈

超好吃~~推!推!推

我點了一杯咖啡

服務生沒有給我吸管

後來跟她要

她說:這杯飲料是不需要吸管的,所以我們沒有給,但是,你跟我們要我們還是會給啦!

這種回答,實在令人不爽~~

我就是要用吸管喝不行嗎?

小鬼點的奶昔

超大杯的

整體說來餐點很不賴

但是某位服務生的態度實在要加強

等老媽下班和她會合

去有名的萬華雙藍兒童服裝行幫祖苑買了一些牛仔褲

轉搭火車去新光三越站前店

小鬼第一次在台北搭電聯車

後來去逛了新光三越

敗了一個包一個夾

花了我不少錢

這個夾我很喜歡,打折下來還要二千多

真皮包 打折後七千多~~走低調風(旁邊不小心拍到塑膠袋,唉~~)

近拍

找著漂亮的模特兒來拍一下(嘿嘿!是我老姐啦!)

台北SHOPPING一日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3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