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莫早上4點四十分起床準備小富士香格里拉行

本來想應該夠早起來了

結果東摸摸西摸摸

還是摸到五點二十幾分才從家中出發

蝸牛集合時間是五點四十分

集合地點在蘭陽大橋旁的自行車道

到小七買咖啡

又買了部長推薦的紫米飯團後

我和老爸就一路狂騎

還好這次只遲到5分鐘

不過老爸經常遲到

大家應該習慣了吧!呵呵呵~~~

五點多

太陽還沒有很大

這次同行的蝸牛有七隻

除了Callie外,還有老爸、部長、四番、孔恩、小兵、鋼鐵揚

騎到三星接近玉尊宮入口的小七

我們進行第一次休息

這時已經騎了15公里左右

蝸牛們不忘練練嘴上功夫

P310710_06.24[03] (Small).jpg 

因為有了上一次不斷牽車的慘痛經驗

這次我決定只走香格里拉

蝸牛們則往玉尊宮練腳力

開始了一個人的旅程

這應該是老爸告訴我的芭樂園

該是左轉的時候了

左轉後不久

便開始準備爬坡

我的小粉紅實在不適合山路啦!

變至最小盤

時速維持6公里左右

龜速前進

少了玉尊宮的折磨

我覺得好多了

至少沒有下來牽車

不過這段緩坡過後

還有更大的挑戰

這是上次休息的地方

那次在這裡我就不想爬了

這次體力充沛

轉眼間三清宮竟然就到了

欣賞美麗的景色後

繼續上路

沿途除了拍照外

都維持6、7公里速度前進

 

嘿嘿~~看到和蝸牛集合的目的地了

一個人的旅程約5公里

這次沒有痛不欲生的感覺

等蝸牛的時間先來自拍吧~~~

大概等了快半小時吧

終於見到蝸牛身影

感謝小兵的奶茶

發現四番兄帶來的上等好貨

之前我本來想敗一支的說

SONY Walkman NWZ-W252 心型無線隨身聽 MP3 2GB

  • 無線隨身聽,配戴超有型
  • 旋鈕操作,簡單好用
  • 快速選歌模式
  • 防潑濺設計
  • 極速充電
  • 這是哪位先生忌妒的手????

    太陽變得很大

    為免曬黑還是全副武裝比較好

    下山很快速率都可飆到30幾

    為了躲避狠毒的太陽

    蝸牛們一路狂騎(老爸說應該只有我是狂騎啦,其他人是輕鬆的騎,呵呵呵~~)

    速率應該有維持在27~30間

    騎到早上的集合地休息一下

     

    回到家

    這次小富士走了46公里

    而且我回家後沒有像上次一樣快死掉的感覺

    精神還不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3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