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挑戰南方澳失敗~~這次再戰南方澳

經過幾次爬山路的訓練  好像體力比較好了!!

平路對我來說已經是小CASE啦!!

上次騎到傳藝就已經不大行了~~這次It's a piece of cake~~~

Y甫這次與我們進行他第一次的鐵馬之旅

騎著強哥的那輛登山車  似乎不大行唷!!

我和老公、強哥ㄧ路以平均時速25km騎到南方澳!!大概也是因為肚子很餓吧!

ㄧ進南方澳就立刻找了ㄧ家中式早餐店吃了起來!!

門口看到老闆親自在做油條!我想手工的應該不錯吃吧!!

我點了ㄧ份蛋餅  不賴喔!! 燒餅還算可以啦!!酥的很!不過對我來說太乾!!

吃完早餐繼續向前行到了南方澳媽祖廟看到大神ㄤ~~

和船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老公的小黑也要照ㄧ張~~

美麗的海邊~~

這間好像是南安國中還是國小~~~那天有很多人在裡面露營~~

回程強哥換回他的登山車~~似乎也很猛!!可見車子不重要  腳力比較重要啦

Y甫要加油囉!!哈哈哈~~~

經過南方澳的大橋~~~那時候已經出大太陽了!!看我防曬功夫做的不錯吧!!

過了大橋後 因為沒有說清楚  和阿甫走散了

我們在路邊的全家等  但是ㄧ直不見阿甫 

大家還開玩笑的說Y甫大概是不想跟強哥換回登山車所以故意騎很慢

結果他是走省道~~~大家就兵分二路了~~

真是SORRY啊~~阿甫兄~~~

經過這次的鐵馬之旅~~我想阿甫兄大概很快就會去牽一輛新車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3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