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清境農場第一晚的餐我們選擇期待已久的雲舞樓吃擺夷餐~~~
趁天還亮著合影留念ㄧ下吧!!

這是門口的兩隻貓頭鷹

大家的肚子都很餓,上菜有點慢~~~我想大概是人手不足吧!!





首先上場的是雲南大薄片~~是涼拌菜!!雖然我不敢吃肉,不過吃旁邊的配菜也覺得超好吃的~~


接下來是椒麻雞,和平常我們在ㄧ般簡餐店吃的用炸的那種不大ㄧ樣~~~

這是炒牛肉~~正確名稱我已經忘了!!牛肉吃起來有點像牛肉乾~不過也還不錯吃~


炒高山高麗菜~~~甜又脆


這道魚是我覺得最好吃的ㄧ道~想去雲舞樓吃飯的人ㄧ定要點~~


這是炒豌豆粉~~~有點像炒河粉~~我覺得口味普通~~


最後ㄧ道是#@%丸子正確名稱我忘了,不好吃~~~

還有ㄧ道豆腐丸子湯~~


這樣一路吃下來才二千五~~~我覺得蠻划算的!!!東西也蠻好吃~~適合ㄧ家子的人前往品嚐~~~因為可以吃比較多樣菜~~不過他們的菜單選擇還蠻少的~~

吃飽了在附近走走~~這是夏都夢幻山林的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u33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